close

前行提要{ 定日 → 珠峰大本營 → 絨布寺 → 日喀則 }

今天溫度,覺得還ok阿。

下雪了!! 

 

 

為什麼要起大早呢,因為要去看珠峰女神被陽光照射的日光。

但天空不作美,導遊說有可能今天看不見了

要前往公共衛生間,第一個走 難免有點緊張!!!

 


七點半了,一樣繼續在下雪。

 

瞧瞧我的夥伴們,缺氧到昏睡了...

所謂眾人皆睡我獨醒~~ 

 

 

太大雪而道路封閉。後面的遊客沒法在跟上來了

因珠峰是在邊境,所以要過兩關安檢 ~~~ 封山拉!!!

 

這雪是持續的下...沒有停過

終於開到要換環保車上山了,開上去需要15分左右

先印下我的手跡

 

原來電視上沒騙人...好冷好難受

暖暖包沒開多一點是失誤,我已經放三個在身上結果沒用不是熱的了!!!

如果住這,應該不用睡覺了...

從這走上去大本營紀念碑需要20分鐘...腳程快也沒用,切記慢走勿跑勿跳勿脫衣@@

迎風面的風真的冷,好險小編前面有幾個破風手,但最後鳥獸散了..

好險有兩條忠狗陪伴著我,不吠默默跟著

 

絨布寺

 

.

 

這風寒毛都抖擻起來了

 

呼叫天龍A,本台抵達大本營5200米 達陣!!! Over

 

 

 

量測紀念碑達陣!!!

辛苦了,跟我走

從大本營離開後,看到早晨開的綿延山路...

跌入深淵...

 

五色旗為白、黃、紅、綠、藍五種顏色

其象徵含義:藍色表示藍天、紅色表示火焰、白色代表白雲、綠色表示江河、黃色表示大地

 

好像天堂之路一樣...

 

 

離開了大本營去了最近的一間餐館..

每道菜得來不易,謝謝

 

 

一路拉車回日喀則,晚上快八點才到﹝吾爾朵藏餐﹞藏式餐館

 

 

吃完飯後又回到了,前天有超市住的地方了...

未完待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